在眾多如雨後春筍後,冒出來的婚宴會館中,青青應該也算是元老級的婚宴會館,尤其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可以舉辦戶外婚禮的場地更是少之又少,而能夠在泳池畔辦婚宴,在台北市也幾乎別無分號了!而戶外婚禮的部分,他們也算是開此例之先河。距離上次來這邊拍攝也有好一段時間了!這次再來到青青拍攝,發現他們在空間配置上又重新規劃了一番,著實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當天還在現場遇到久違不見的朋友,真的是格外的有親切感。

聖亮與育如也是一對愛情長跑多年的情侶,在記錄的過程中,可以發現他們的溝通,不需太多的言語,短短幾句話之間,彼此都已經能知道對方想要做的是什麼,兩人之間的默契可以見一般。在宴客之前,有一個簡單但充滿愛的戶外證婚儀式,在短短的幾句言語中,完全展現出親情間緊密的關係,在又哭又笑的過程中,展開屬於他們的婚禮紀錄。接下來,就一樣讓照片替我來訴說當天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一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