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好一陣子沒有更新網誌了!!年都快過了一半,都已經被朋友碎碎念了一下!會被客戶誤以為已經沒有在拍攝了!而且還不只一個人說咧!看來是該更新一下!只是年後就有後製不完的照片啊!!(又再找藉口了!)會拍攝到益新與之郡他們的婚禮,是因為學榮在多年前,曾幫之郡的公司拍攝過企業簡介,因此有合作過的經驗,在他們的大喜之日,就還是決定由我們來幫他們記錄下人生的重要片刻。由於之郡家附近的道路有重新規畫過,拍攝前天還好我有上網GOOGLE一下,雖然在半路上我猶豫了一下,有小繞點路,但還是找到他們家,到了他們家才發現,剛剛剛我一樣在路上來回徘徊的小姐,原來是之郡的朋友,原來當時大家都有點小迷路,只是朝不同的方向走,居然也能繞到之郡家,算是當天一個有趣的插曲,接下來就讓影片跟照片說話吧!希望大家會喜歡。



















































































































































More~http://itsastudio.pixnet.net/album/set/7206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