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70  

一開始接到新娘物語雜誌社邀請志成是否願意加入六十六個婚禮故事一書,並提供我們心目中最最特別、最令人難忘的婚禮故事時,最令我傷腦筋的是,對我來說每場婚禮對我來說都是特別的、令人難忘的,都有各自不同的故事在其中,因為後製的關係,每場婚禮至少都要看超過四次,很多婚禮對我來說彷彿昨日般的歷歷在目,要如何從將近三百對的案例中,挑選出一對新人的婚禮去講述故事時,真的是一件工程浩大的事情。

就在我把所有的硬碟都翻出來一個一個接上思考的時候,突然想起了依純與崇佑,就如同書中所提到的,在還沒拍攝他們的婚禮之前,我已經先拍攝過了依純姊姊的婚禮,還有崇佑哥哥的婚禮,因為通常在拍攝婚禮當天,我們都會請新人幫我們簡單介紹一下親友是誰,這樣才比較知道該把重點放在哪些賓客身上,而他們這一對是我入行將近十年以來,唯一的一對新人,在還沒拍攝他們婚禮之前,我就已經知道了他們兩家的親友是誰,而也因為這樣,讓整場婚禮記錄起來格外的熟悉與親切,不多說了!就讓照片來說話吧!

unnamed (1)  

unnam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