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一陣忙亂,實在拖太久沒更新網頁的部份了!一峯與景宜是我們第一場在蘇澳拍攝的婚宴紀錄,一聽到婚宴的場地是在蘇澳時,我還以為他們是蘇澳當地的人,後來一問之下,原來只是因為親友們覺得這間海產餐廳很好吃,所以才特地選擇在蘇澳辦婚宴,真的是一整個順應民意阿!他們也是愛情長跑了十多年的一對,在筵席中一峯與景宜還表演了一段踢躂舞,踢躂舞是一峯在美國留學時所學的,而景宜為了這次的表演也特別練了好一段時間,從此可以看的出兩人的用心。拍攝當天蘇澳還下著大雨,背著攝影器材的我,差點林成了落湯雞,還好後來雨就停了,我們的第一場在蘇澳的婚禮紀錄,請大家慢慢欣賞。
 

 



   

 

 

 

 


   



  


   

 

 

 

 

 

 

 

 

 

 



  

 

 

 

 

 

 

 



 

MORE~http://itsastudio.pixnet.net/album/set/7187193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