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攝影工作這麼多年,其實有時候會很怕去同一個場地拍攝,因為會擔心自己想不出新的梗,或是找不到新的拍攝角度去紀錄,很怕自己陷入一成不變的狀態。在拍攝韋成與倩寧婚禮的前一週,我才剛在國賓飯店拍攝了一場某教授的榮退餐會,不過還好後來知道是不同樓層,讓我著實鬆了一口氣。

       這場婚攝比較有趣的地方,除了我之外,現場還有另外一位跟婚紗公司配合的攝影師Nick,雖然說不是第一次遇到種狀況,但也好一陣子沒這樣跟不熟悉的攝影師合作了!不過還好當天彼此的配合都很順利,在拍攝的空檔跟他稍微聊了一下,原來他從事攝影工作也十多年了!也因此對於彼此的走位,鏡位的交錯都很能理解。

       韋成與倩寧也是從學生時期就開始交往的新人,在之前來工作室簽約溝通時,就可以看得出兩個人的好默契,甚至是互補的天衣無縫,也因此他們兩家人的感情都是非常的融洽與親密,在當天拍攝時,也因為他們的充分信任,讓我也能記錄下他們人生片刻的樣貌,就不囉唆太多,讓照片繼續為大家說故事吧!

 

 

 

 

 

 

 

 

 

 

 

 

 

 

 

 

 


 

 

 

 

 

 

 

 

 

 

 

 

 

 

 

 

 

 

 

 

 

 

 

 

 

 

 

 

 

 

 

 

 

 

 

 

 

 

 

 

 

 

 

 

 

 

 

 

 

 

 

 

 

 

 

 

 

 

 

 

 

 

 

 

 

 

~更好的畫質~

https://www.flickr.com/photos/itsastudio/albums/72157676433768478

 
arrow
arrow

    一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