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婚紗的時候,某些程度上會是需要新人一起參與“演出”的,攝影師跟新人之間,其實是在演一場對手戲,所以可以不顧形象的在鏡頭前面,放開做自己的新人,對攝影師來說是最想遇到的,反之就是考驗攝影師的功力了!學謙與佳玲是我們一路從婚紗拍攝到婚禮紀錄的一對新人,在拍攝婚紗的過程中,我就發現他們是屬於慢熟型的新人。因為是素人的關係,沒有太多面對鏡頭的經驗,在開始拍攝婚紗的時候,會有點放不太開來的感覺,甚至有點緊張感,我甚至擔心拍不到讓新人滿意的照片,不過隨著拍攝開始漸入佳境,漸漸的開始做起了自己,也讓我放下心中大石頭。

有了拍攝婚紗的經驗後。在婚禮當天要拍攝的時候,可以發現他們面對鏡頭的時候,已經多了一派從容與信任。雖然說婚紗也是我拍的,但或許也因為這樣,在婚禮當天拍攝的畫面,我覺得比婚紗更多了幾分屬於他們的個性在其中。就像多數的婚紗是屬於唯美的,而婚禮紀錄則屬於紀實的,才會讓情感更加的真實。

 

 

 

 

 

 

 

 

 

 

 

 

 

 

 

 

 

 

 

 

 

 

 

 

 

 

 

 

 

 

 

 

 

 

 

 

 

 

 

 

 

 

 

 

 

 

 

 

 

 

 

 

 

 

 

 

 

 

 

 

 

 

 

 

 

 

 

 

 

 

 

 

 

 

 

 

 

 

 

 

 

  

 

 

 

 
arrow
arrow

    一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