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從事婚禮產業已經十多年了!拍過的場地只少佔了七成以上,但在各家飯店都紛紛投入搶食婚宴這塊大餅之後,婚宴場地可說是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最近有些場地就是第一次前去拍攝。這一場婚禮就是我第一次到淡水的福格大飯店拍攝,因為這場婚禮只拍攝午宴的部分,再加上我住的地方就在北投,另外,這場婚禮的新秘還是跟娃娃合作,我可以有相當充裕的時間慢慢拍攝。所以其實當天是很悠哉地在家裡吃完早餐在出發。雖然有設谷歌導航,但我還是跑過頭才發現,還好我都有提早出發的習慣,還是很準時的到達飯店。

由於烜平與筱雯現在主要工作的地方在台南,我們簽約是用線上付訂簽約的方式,所以我也還沒見過他們本人。一抵達餐廳,只見新娘休息室外頭有位穿便服的男生正在低頭滑手機,我還以為是工作人之類的,沒想到他就是烜平,而筱雯則熱切地跟我打招呼,介紹之後我才嚇了一跳,但也可看出兩個的樸實與真誠。

雖然這場婚禮只有拍攝婚宴的流程,他們也沒有安排太多的活動跟儀式,反而給了我很多的時間可以幫他們拍攝類婚紗,加上飯店本身有一些佈置,再加上工作人員的配合,讓我可以四處勘景,利用場地的角落與環境,拍攝屬於他們的回憶,接下來就一樣讓畫面幫我說故事囉!

 

 

 

 

 

 

 

 

 

 

 

 

 

 

 

 

 

 

 

 

 

 

 

 

 

 

 

 

 

 

 

 

 

 

 

 

 

 

 

 

 

 

 

 

 

 

 

 

 

 

 

 

 

 

 

 

 

 

 

 

 

 

 

 

 

 

 

arrow
arrow

    一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