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長期關注我們的人,應該會發現我們久久才會更新一下內容,前陣子因為很多事情是真的很忙,忙到沒太多的餘力更新文章(代表最近很閒的意思),這場婚禮也是遲到許久的一篇,久到俊廷與瑋玲的小孩都 六個多月了 !久到瑋玲前幾個月在跟我預約明年要拍攝抓周的檔期跟時間時,我才發現自己一直還沒寫。
有機會可以拍攝到俊廷與瑋玲他們的婚禮,要先謝謝新秘娃娃的推薦,我才有這個機會記錄下另一場充滿親情的婚禮。從是婚禮攝影工作十多年來的唯一堅持,就是只要新人們有時間過來當面洽談,我一定會跟他們約時間當面聊一下,畢竟這是一份跟情感有關的工作,有經過當面的溝通,比較能了解彼此在乎的是什麼,最重要的就是,下次再見面時,就不是完全的“陌生人”了!
還記得來洽談的當晚,是瑋玲父母親陪她來的,在言談中可以發現,與其說是他們家人是親子間的關係,不如說是給人兄弟姊妹間的感覺,全程一直是處在一個很歡樂的過程中度過,甚至聊到他們剛剛去南機場吃了哪些美食。

拍攝當天,依約來到瑋玲家,一入門的背景音樂,居然然是瑋玲爸爸在彈奏的鋼琴聲,媽媽則在廚房忙進忙出的,一家人的情感就這樣溢於言表,由於他們的結婚儀式沒有太多的繁文縟節,所以我們便有了很多時間拍攝類婚紗,在拍攝的過程中,爸爸跟媽媽也提供了很多點子,讓我也偷學了不少梗。婚禮不一定要大魚大肉,也不一定要跑車名廈,有著家人之間的濃厚情感、真實情緒,那才是最珍貴的價值。

 

 

 

 

 

 

 

 

 

 

 

 

 

 

 

 

 

 

 

 

 

 

 

 

 

 

 

 

 

 

 

 

 

 

 

 

 

 

 

 

 

 

 

 

 

 

 

 

 

 

 

 

 

 

 

 

 

 

 

 

 

 

 

 

 

 

 

 

 

 

 

 

 

 

 

 

 

 

 

 

 

 

 

 

 

 

 

 

看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一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