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捷尹時,原本她是跟著他的主管一起來洽談一個合作案,沒想到合作案最後沒有執行,但我卻因此有了機會紀錄下她的教會婚禮與在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舉行的婚宴,在這邊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在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舉行的婚宴。由於婚禮的儀式已經在教會舉行了!因此在美軍俱樂部這邊就是純宴請賓客的部分。

當天一早頂著寒流來著低溫,騎著歐多拜如約抵達在陽明山上的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跟一般的婚宴不同的地方,在婚宴前,司瑋與捷尹在教會朋友的協助下,頂著寒流來的低溫,在戶外演了一齣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而且不像一般的婚宴換了許多套衣服,捷尹他們決定把換衣服的時間留下來給賓客,因此在第一次進場之後,他們就在每一桌賓客之間穿梭聊天,是一場簡約、歡樂、又溫馨的婚宴。來到美軍俱樂部這麼棒的場地,當天也利用空餘的時間,幫他們拍下不少類婚紗照。接下來就讓照片幫我跟大家說故事吧!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一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