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e & Jennifer的婚宴是辦在W Hotel,還記得在Jennifer跟我們接洽的前幾天,我跟學榮還在閒聊說,一直沒拍過W Hotel的場地,沒想到隔一個星期後,就接到Jennifer的詢價,由於當時她人在國外,細節的往來幾乎都是在MAIL上解決的,等到她回到台灣跟我碰面時,我才知道原來她老公是美國人,還好會講一點點中文,還好我也只會一點點英文,雖然遊學時我曾經自己在國外度過了兩個月的時間,但還是有很多情況不知如何表達,果然到了拍攝當天,即便我把所有會的單字都用上了!還是不夠啊!~最後還是搭配上國際語言-比手畫腳比較快。最後在單字都在腦袋中打架的情況下,也順利的拍完這場,就請大家慢慢欣賞。






































































More~http://itsastudio.pixnet.net/album/set/7189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