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年前我剛正式踏入婚攝這個行業接案的時候,芳茜的姐姐芳敏的婚禮就是找我紀錄的,以當年的客戶先後排名數來說,
芳茜與建明應該排的上前五名的行列,沒想到事隔五年之後,他們家人依然是選擇我,給我這個機會記錄芳茜的婚禮。
拍攝的當天早上,走著五年前一樣走過的同一條路,時間彷彿又拉回到那年的早晨的感覺,是個天氣微涼舒適氣候,真的是
一種奇妙的感受,雖說是如此,但五年的歲月還是在環境與人身上不著跡象的留下了痕跡;當年的建宏與芳茜還是男女朋友
的關係,而且芳茜還是當時的伴娘,當天換成他們是男女主角,讓這場紀錄顯得格外有意義,能參予了一個家庭的成長與變
遷,而也因為這層關係,他們家人不需要太久的時間就已經習慣了鏡頭的存在,也因此也留下了不少充滿情感的影像。
 












































































































































































http://itsastudio.pixnet.net/album/set/7183206 (←更多照片,請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