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拍攝的到秉勳與維臻這場婚禮紀錄,要感謝攸如的大力推薦,拍他們的婚禮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沒想到他還記得我這位婚攝,讓秉勳與維臻也選擇了我幫他們紀錄下人生中重要的片刻。結婚的傳統儀式與習俗,對拍攝過上百對新人的我們而言,也都已經是半個專家了!雖然各地還是有些不同,甚至忘了這些傳統習俗的內容,維臻的阿母很厲害的遵循了一些古禮習俗,所以在這場紀錄之中,讓我體會到這樣的傳統習俗,雖然繁複,但有其很深遠的意涵在其中,也在這個過程中,可以看的出他們家人之間彼此深厚的情感。也因而記錄下不少富有情感的畫面。









































































































More~http://itsastudio.pixnet.net/album/set/7187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間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